首页|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先进典范|警示教育|投诉举报
最新动态
· 学生处举办“新时代高校学风建...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班风学风...
· 关于转发《2021年长三角科学道...
· 开学收收心,抢跑新学期——计...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2020年...
· 材料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 我校6个学科入选安徽省高校高峰...
· 人文学院线上教学喜获省级表彰
· 我校线上教学喜获省级表彰
· 袁亮参加能源学院2020年考研总...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会议
2016-11-09 11:27  

3月7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2016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北会议室召开,审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十三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和“十三五”科研与科技产业发展规划等。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袁亮院士主持。校长郭永存、副校长孟祥瑞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郑文兵)

与会委员听取了学校“十三五”规划起草工作组有关人员所作的规划起草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十三五”规划中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平台建设、资源整合、新校区建设及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袁亮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委员对学校发展的热爱,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心。同时他指出认真谋划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对学校发展切实相关,在指导思想上,要认真研究国家、省出台的有关政策,谋划举措;在学科发展上,要认清自身发展环境,结合优势传统学科基础,调整学科发展方向;在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上,要调整培养方案,制定吸引人才政策,使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双促进,切实推动学校发展;在科学研究方面,要主动走出安徽,扩大新的科研空间,要制定激励政策,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在科研平台上,要利用新校区建设,整合资源,促进成果集成与产生,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会上,还评选产生了2015年度安徽理工大学科技贡献奖个人奖。

(撰稿、核稿:科技产业处 郑文兵、华心祝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