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先进典范|警示教育|投诉举报
最新动态
· 学生处举办“新时代高校学风建...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班风学风...
· 关于转发《2021年长三角科学道...
· 开学收收心,抢跑新学期——计...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2020年...
· 材料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 我校6个学科入选安徽省高校高峰...
· 人文学院线上教学喜获省级表彰
· 我校线上教学喜获省级表彰
· 袁亮参加能源学院2020年考研总...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科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05-23 16:02  

4月28日下午,学校2016年度科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舜耕会堂召开。校领导郭永存、王其东、袁亮、孟祥瑞、周峰出席会议。

郭永存为2016年度科技贡献奖个人奖颁奖

会上,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为2016年度科技贡献奖个人奖闵凡飞同志颁奖。

王其东讲话

校长王其东发表讲话。他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校科技工作做出贡献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科研对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对教学工作的提升作用、对队伍建设的促进作用、对办学资源的汇聚作用、对校园文化的带动作用。他强调,要创新科研组织模式,要把握国家和社会需求,要注重学科交叉融合,要注重团队精神培养,要注重平台内涵建设,要注重资源优化配置,要完善科研奖惩机制,要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提升科研工作水平;要利用新校区新契机,认真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等有关政策,发挥优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开创学校科技工作新局面。

王其东为2016年度科技贡献集体奖一等奖能源与安全学院颁奖。

袁亮与学院签订2017年度科研目标任务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作了题为《注重团队效应,集成标志成果,努力推动学校科技工作更好发展》的科技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2016年度我校在项目申报、成果产出、平台建设、服务地方以及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科技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就做好2017年度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科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创造宽松的科研氛围;二要组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形成强的团队效应要求;三要防止学术浮躁,要坐得住冷板凳,耐得住寂寞;四要大力实施“非煤”领域科研战略,拓展科研领域,积极培育科研新的增长点;五要以新校区启用为契机,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加速发展。

会上,袁亮还代表学校与学院(部)签订了2017年度科研目标任务责任书。

孟祥瑞为2016年度科技贡献集体奖二等奖颁奖

副校长孟祥瑞宣读了学校对2016年度科技贡献集体奖和个人奖的表彰决定,并为2016年度科技贡献集体奖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颁奖。

周峰为2016年度科技贡献奖集体奖三等奖颁奖(摄影:郑文兵)

校纪委书记周峰为2016年度学校科技贡献集体奖三等奖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颁奖。

会上,科技贡献集体奖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开松教授、科技贡献个人奖代表闵凡飞教授分别从学院科研管理做法、平台内涵建设、创新意识培养以及在项目来源、成果产出、团队协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主持。学校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负责人、系主任、科研秘书以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