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先进典范|警示教育|投诉举报
最新动态
·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陶钧同志荣获 ...
· 校社科联连续第四年荣获省社科...
· 【学习强国】最美人物|安徽理工...
· 【学习强国】安徽理工大学隆重...
· 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受到省教育...
· 学校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 我校大学生爱心社受中国扶贫基...
· 我校两篇征文获省委教育厅关工...
· 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 能源学院在淮南市“文明交通劝...
先进典范
您的位置: 首页>>先进典范>>正文
学校选推产生2016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2016-11-09 11:38  

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2016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产生了2016“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经过广泛宣传动员,全校共有35名同学分8个类别提交了申报材料。10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了纪委办、教务处、团委和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机械工程学院马晃晃、能源与安全学院韩靖、土木建筑学院建郭超、化学工程学院蒋贺贺和化学工程学院涂郡等5位同学脱颖而出,将分别代表我校大学生参加全省道德示范类、科技创新类、学风创优类、社会实践类和文艺创作类5个类别“十佳大学生”的评比。

据悉,2016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将按照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等10个类别确定100名“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正式候选人,经过网上投票和特邀评审团评审两个环节最终确定“十佳大学生”和若干名提名奖人选。

(撰稿、核稿:校团委 宗婧、赵宁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