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先进典范|警示教育|投诉举报
最新动态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2021年...
· 学校召开2023年优秀毕业生评选...
· 启新程,树新风——经管学院多...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
·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
· 材料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
·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举措做...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2021年...
· 力物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和师德师...
· 数大学院“勤齐梳划”促进学风建设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风创优经验交流会
2022-12-30 1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12月30日,地球与环境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学风创优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先进班级、先进个人代表,2021、2022级全体班级干部和团学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进班级代表资源勘查工程2021-1班班长杨杨、2021-2022学年总评三好学生标兵代表水文与水资源工程2020-1班韩尚尚、学业进步代表环境工程2019-2班杨笑和科技创新代表地质2019-3班张功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代表们从班级学风培育、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兴趣养成以及学科竞赛投入等方面展开交流,从自身经历出发,说明集体和个人荣誉获得的有效做法,会议效果反应热烈。

地球与环境学院一直将班风和学风建设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年通过学风建设专题研讨、学生工作沙龙论坛、成长励志报告会、保研经验交流会以及新生杯系列赛事等活动为载体,围绕优良班风学风培育,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努力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张士林

核稿:贾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