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先进典范|警示教育|投诉举报
最新动态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2021年...
· 学校召开2023年优秀毕业生评选...
· 启新程,树新风——经管学院多...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
·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
· 材料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
·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举措做...
· 安徽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2021年...
· 力物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和师德师...
· 数大学院“勤齐梳划”促进学风建设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2023-01-04 16:47  

1月4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召开线上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学期督导意见反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陈孝杨主持。

1672797288627

会场(截图:刘璐)

会上,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吕品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子芳教授、医学院王立金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谢振安教授代表各本科教学督导小组分别反馈了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实验课教学和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等总体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认为学期本科教学环节总体平稳有序,整体情况良好,授课教师教风严谨、教学态度端正,线上线下教学效果稳中有进,涌现出了一批善于改革、精益求精的优秀教师;但也存在部分教师板书质量不高、双语教学质量需要提升、课堂教学互动不足、实验教学时间地点不固定等现象,建议各学院(部)不断加强管理力度,针对督导提出的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并督促保障整改效果。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对全体本科教学督导专家一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报告了新学期的教学思路,希望各位督导专家进一步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督导,引导广大教师贯彻“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理念,助力推进评学系统的应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打造示范课堂,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学习,树立良好的学风。

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张尹

核稿:乔国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处(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232001